每天都有神蹟那天出門去溫哥華市中心和小外甥女搭公好房網車 正愁沒零錢公車就來了 結果公車司機說收銀器壞了租屋網不用投錢了!另一天和大外甥女又去市中心等圖書館開租屋門前的十分鐘我去雜貨店買護唇膏,隔壁是星巴克咖啡裝潢外甥女說她要來杯咖啡 她有現金儲值卡.我說我請你喝房地產, 她說不用, 我要給她十元讓她儲值, 她也推卻.她點結婚西裝了新口味水果奶昔要結帳時, 櫃台小姐跟她說:恭喜你賣屋是我們的第幾位客人, 這杯免費招待!外甥女說這種是花蓮民宿從沒發生過在身上, 一定是我的關係!我說: 沒辦法囉 結婚, 原來是上帝要請你客!上帝真幽默也真是愛我和我身結婚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23gire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