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
  章預防癌症子怡與楊錦麟
  “南京我來過很多次了,我還在南京拍過一部電影:《危險關係》,待過不少日子,吃了不少鴨血粉絲整合負債湯,”最近得了大獎、贏了官司、收穫了愛情的大明星章子怡昨天來到南京,參加昨晚翠屏集團2014“有鳳來儀,惠澤天下”的新年祈福盛典活動,一亮相就道出自己和南京淵源匪淺,當然此番來南京更是一趟別有意義的行程,昨天參加自己代言的商家活動,今晚汪峰南京演唱會將緊接著上演,當然誰都會八卦一下:會去現場看演唱會嗎?現場楊錦麟問到這個問題,章子怡笑著保密,不過現場主持人祝福她“愛情美滿”時,她開心地表示:“同滿同滿!”
  “祝你房屋二胎愛情美滿”
  章子怡:貸款同滿同滿
  昨天的祈福活動現場非常熱鬧,除了一群漂亮的姑娘跳了好多支舞外,在章子怡出場前主辦方還安排了一個特別的節目、也是昨天現場唯一的一首獨唱:一位一身黑衣、戴黑框眼鏡的男士上臺唱了一首《飛得更高》,這歌非常勵志非常好聽沒錯,不過放在章子怡亮相前唱、而且歌手還那麼的“汪峰”,讓現場觀眾都會心一笑,不過現在戀情被炒得轟轟烈烈的章子怡上臺偶表情卻有一絲不自在,可能覺得這首歌太刻意,也可能那位黑衣男唱得實在比汪峰差太多,昨晚全程章子怡表現很優雅得當但笑容不多。不過當主持人真誠地說“祝你愛情美滿”時褐藻糖膠,章子怡還是開心地笑道:“同滿同滿!”
  “去看汪峰演唱會嗎?”
  章子怡:咱私下說
  穿著一件亮閃閃的墨綠色緊身裙亮相的章子怡很是光彩照人,她出場的環節很重要的一項是和著名主持人楊錦麟“對談”,楊錦麟首先恭喜她電影屢獲大獎、剛剛又贏了官司,不過說到官司的時候不知是不是擔心話題敏感,現場有工作人員過來借換話筒使談話中止了一下,但章子怡還是回答了楊錦麟的問題——“宮二是個有仇必報的人,那你呢?”“其實我是心裡不記仇的人,很多時候自己承受就夠了,但這次是真的到了我必須站出來為自己討個公道的地步。每一天我們生活中都會遇到或多或少的傷害,但作為一個演員,我不能把每一天都耗費在這上面,不然藝術就不純粹了。我依然相信現在大部分人以善為本,雖然發生了很多事情,我還是儘量淡定,我想這就看你內心夠不夠強大、心態夠不夠平和健康了。”不知是在後臺還是在臺上換話筒時的交流,楊錦麟笑著說:“你的助理找我,希望我不要問刁鑽的問題,”不過楊錦麟還是問出了現場所有人都想問的一句話:“你明天會去看汪峰演唱會嗎?”可章子怡就不告訴你,避重就輕地回答:“我私底下告訴你,”顯然是不想告訴現場其他人嘍。
  “我們一起努力讓汪峰上頭條”
  章子怡:謝謝
  遇到汪峰的話題就打太極,但說到電影和事業章子怡明顯就健談多了,說到最近的連獲大獎,她感慨:“電影無國界。只有你的作品夠優秀,大家都會來欣賞,而且是由衷地欣賞。雖然,現在中國電影是國際三大電影節的常客,但是最終拼的還是實力。比如最近的《無人區》我非常喜歡。可是,這部電影的結尾……有點妥協了,這也是導演的無奈……”說到自己的事業規劃,她總結道:“我從19歲拍第一部電影開始,一路走來都沒什麼規劃。我真是幸運,年輕遇貴人。我年紀輕輕就跟大藝術家們工作,學習到很多終生受益的東西,觀察別人為什麼會成為大家,”楊錦麟問她是否也想成為大家,她笑著說:“我爭取吧。”採訪最後,楊錦麟還是一本正經地調侃了一下,“好吧,那讓我們一起努力,明天讓汪峰上頭條,”章子怡說了句“謝謝”,然後立即轉移話題,“在這麼喧鬧的環境里,這個訪談還能做成這樣,真的不錯了。”楊錦麟問:“你這是在誇我還是罵我?”章子怡笑著說:“你自己想吧!”
  揚子晚報記者 張艷/文 尤曉源/攝   (原標題:今晚是否看汪峰演唱會?章子怡:就不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23gire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